十恶大败(四)

前篇004.

Nic在割了靓坤的一只耳朵好几个小时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似乎不是很妥当,但是他并不后悔,反正一切已成定局,再后悔也没什么意义。

直到Nic被枪抵着后背带到华哥面前。


虽是日间,但是整个房间却昏暗如黑夜。窗子都被封死了,隐约自缝隙间透过星星点点的白斑,屋内最大的光源是供奉在东方靠墙的神龛,两盏电子红烛散发着刺眼的红光。

好像整间屋子都是红色的。

屋子里人很多,但是Nic只一眼便注意到了华哥。

其实华哥看起来并不像一个黑帮龙头,斯文儒雅却很普通,是在街市常常会看到的下班买菜的中年男人。

但是他的确是整个洪兴真正的掌控者,而且他的手下还控制着阿刀、阿森,甚至还有巢皮两兄弟。

在Nic未来得及将消息通知给朋友们之前,他们已经全军覆没。


Nic与华哥隔了一张圆台,许是顾虑到Nic的确很能打,在进门时他已被收走身上藏着的全部武器,而且华哥似乎并不想和他距离过近。

“去帮我杀一个人,还是留下你们的耳朵?你自己决定。”华哥这样问Nic。

被从Nic身上搜走的小刀又被扔回到Nic面前,刀刃的血槽里尚有未被擦干的血迹,是靓坤的。

Nic捡起小刀,问道:“不怕我先杀了你?”

华哥摇头,四把枪分别抵在四个人的头上。

这个问题不需要答案,枪毕竟是比刀要快的。

“我答应你。毕竟,有枪的人是老大。”Nic未再多做思考,他看到阿森一直在向他摇头示意,但是Nic知道他别无选择。

华哥满意地点头,示意手下丢给Nic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一个人,一个Nic 不认识但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人。

“可以放了他们了吗?”Nic问道。

华哥摇头,他说:“你的几个小兄弟要暂时留下做抵押。”

“不要虐待他们。”留下一句话后Nic潇洒转身离开了房间。


华哥要Nic去杀的是个毒贩,一个在外国做了十几年牢回港后突然发迹的家伙。

他大胆、癫狂,文明点讲完全就是一条疯狗,因为他的外号真的就是疯狗。

应该是监狱里特别的恐怖吧,总之从里面出来的人大多不是那么正常。

在对目标进行观察后,Nic很确定自己是被华哥当炮灰了。

疯狗疯狂,但为人谨慎程度远在华哥之上,不仅枪不离手,身边还有三个保镖贴身保护,身强力壮个个看起来都是练家子。

仅是在pub多留意了一段时间疯狗,他的保镖便已经注意到Nic并向他靠近。

Nic挤在舞池中,紧贴人群缓缓向外移动,他看见保镖粗暴地推开人潮,离他越来越近。

忽然一只手拉住了Nic,有力而干燥的手掌带着Nic左拐右拐,停在了酒吧街一个偏僻的后巷。

在后巷昏暗的霓虹余光照耀下,Nic看清了那个人,是阿祖。

“先别说话。”

Nic看到拐角处有人影快速闪过,身形像是来抓Nic的保镖。

过了一会,脚步声渐远,耳边除了滴水声只剩阿祖尚未平复的喘息。

“你来干嘛?”Nic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

“来帮你。”

Nic十分诧异阿祖会这样回答。

“我以为你是讨厌我的。”

“是,我是讨厌你,但也没那么讨厌。”

阿祖点燃一根香烟,火机划过一道银光,Nic觉得这个火机似乎有点眼熟。

巷子狭窄,一侧水渠还在漏水,Nic和阿祖靠得很近,为了打破尴尬的沉默,Nic开玩笑道:“是不是看我靓仔想泡我啊?”

一大截烟灰伴着话音落地,一口烟吸得太多太深,阿祖呛得足足要咳出肺来。

“我开玩笑而已,你不要被吓到啊!”Nic一边给阿祖拍背一边反思自己是不是玩笑开得太过分。

阿祖摆摆手,努力平复几下呼吸,说道:“跟我过来。”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詞費 | Powered by LOFTER